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2020年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牌站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20-06-17 10: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16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2020年第14次(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全市1-5 月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高考等各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苏小康指出,今年是双牌县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势头,集中精力,重新动员、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取双牌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持续发力,把双牌的各项工作努力抓好抓实,让双牌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勇挑重担,县级领导带头全部下到乡镇基层帮助做工作,与基层干部谈心谈话,鼓舞斗志,督促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对脱贫攻坚回头看、督查反馈、扶贫信访等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全部实现清零,对各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整改。要严肃纪律,强化执行力,提升改进干部作风,特别是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管理。要集中精力抓好产业、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各项经济指标工作调度,统筹推进全年经济收入目标任务完成。要守住底线,面对当前疫情新形势,对照上级要求,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要精准把握,切实做好防汛抗旱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双牌站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