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2020-06-27 08: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杨)6月24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情况,各单位、乡镇负责人依次汇报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魏和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清零目标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千方百计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要全面排查,彻底摸清关于脱贫攻坚问题的所有底数,一一破解难题,坚决完成年初的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脱贫;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精准施策,着力解决饮水、危房改造、涉贫信访、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问题,确保问题清零;要加强督查指导力度,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真实有效;要严守纪律,严格责任和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