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坚决筑牢“颜值行业”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强 周慧君 王国雄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志强 周慧君 王国雄)“您好,我们是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请提供一下该医疗器械的注册证以及购销产品的质量、资质、发票、台账等相关资料.......”6月29日,为规范医疗美容机构执业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医疗美容机构是否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进行检查;对医疗美容机构所使用的医疗器械是否取得注册证、生活美容场所是否未经批准开展纹眉、纹唇、针灸、注射肉毒素等创伤性医疗美容服务进行核验。同时,对所使用产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过期等情况进行排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检查美容美体机构9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疗美容服务机构行业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了生活美容机构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活动,保护消费者健康权益,市场净化效果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强 周慧君 王国雄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