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家县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在零陵成立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涛 2020-06-30 14: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单建华)6月30日上午,零陵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国仲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宣布零陵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区委网信办主任王先杰任中共零陵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书记。

李国仲指出,零陵区政治敏感性强、行动迅速、措施得力、部署到位,在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中走在了全市前列、带了好头。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互联网企业把关定向、立标铸魂,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持续健康发展;要探索发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原则性和规律性,建立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凝聚部门合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互联网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出彩。

唐建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建设网络强国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切实落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主动担当作为,打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创新和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机制。要筑牢组织堡垒,扎实做好“领域共建”,注重兼顾“区域联建”,切实抓好“龙头带建”,大幅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基层组织力量,为全省“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彰显湖南作为”贡献零陵力量。

据了解,零陵区互联网企业初步统计为23家,已建立党支部(联合党支部)4个,党员人数28人。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