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蓝山县:纪检干部展“清廉”风采 喜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秦英 王义正 编辑:彭笑予 2020-06-30 18: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秦英 记者 王义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永州市蓝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文化展馆外,全体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走进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该基地运用声、光、色、媒等手段,从道德之源、舜德之光、舜风长拂、舜德传承、舜德励人五个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中华道德文化和廉政文化的发展轨迹,诠释舜文化之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接受舜文化熏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和道德修养。

结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参观后,所有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又来到大舜博物馆。该博物馆是以舜帝、舜帝陵、祭舜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博物馆。一尊尊文物,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领略到舜帝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我要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仆。”通过一天的参观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工作者既接受了红色教育又受到了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舜帝勤廉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秦英 王义正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