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企业之家”,打造清水塘发展“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唐芳敏 编辑:肖拓 2020-07-01 20: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实习生 唐芳敏 记者 王义正)“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有500余家工贸、服务贸易、大宗商品贸易、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金融保险、法律咨询、健康教育等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年交易额预计将高达300余亿元,为片区引进税源3亿元以上。”近日,在株洲市清水塘生态文化科技新城“口岸经济产业区”的和天厦工贸总部,负责人何子芒告诉记者,这里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作为清水塘生态文化科技新城第一个就地转型企业目前发展迅速,成果喜人。

清水塘.png

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规划图。

5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一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株洲市在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力度较大,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承接产业转移和产业合作等工作方面成效突出。清水塘生态文化科技新城正是株洲市真抓实干的鲜活写照,而新城内的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则是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的一个缩影。

何子芒告诉记者,该项目旨在为企业搭建“赋能减负平台”,并依托政府给予的一系列支持经济发展优惠政策,从而打造长株潭地区第一个工贸总部基地项目。项目为入驻企业量身打造了全周期的十个维度服务(金融服务、市场开拓支持、企业孵化科技孵化服务、人才服务、创新创业服务、信息化应运服务、品牌培育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手续代办服务、代记账和税筹服务)并建立5C共享体系(共享、共创、共生、共赢、共同体),真正在为企业思考并着力为企业减负赋能。

“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有200多家企业已经入驻平台,招商成果非常显著。”何子芒说,他的目标是将项目打造成一个企业之家,让本埠商贸类、服务类企业留在当地,帮助中小企业抱团取暖,为企业减负赋能,从传统贸易向新兴贸易转变,让和天厦工贸总部项目将成为清水塘片区建设的重要引爆点,打造一个助推商贸企业发展的有力引擎,为广大商贸企业营造一个温暖的创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唐芳敏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