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廖光宇 编辑:王杨 2020-07-06 10: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廖光宇)7月5日晚,新田县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晨风杯”气排球赛,经过2天3晚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筹备和广泛宣传,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来自县总工会直管基层工会、全县各级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工会组织的136支气排球队伍、1200名会员参加了初选淘汰赛,最后38支代表队角逐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员们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充分展现了职工相互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2天3晚的鏖战,前三甲脱颖而出,卫计执法代表队拔得头筹,县政府办代表队获得亚军,县财政局代表队荣获季军。

随着全县基层工会组织的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非公企业工会的发展,广大工会会员职工对文化体育运动的期盼与呼声越来越高。此次气排比赛点燃了新田县各级工会会员职工的运动激情,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让广大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廖光宇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