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搭建临时“风雨走廊”为高考考生遮阳挡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周文君 2020-07-06 16: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蒋军君)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高温多雨天气状况,7月6日,新田县教育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在新田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用爱心企业捐助的50多个折叠帐篷搭起了一条临时“风雨走廊”,为考生遮阳挡雨。考生只要到考场门口,无论雨打风吹,还是烈日当头,都可以避免日晒雨淋、风雨无阻地进入考场。此外,在考场外的休息区也设置了一些帐篷,供考生遮阳避雨。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我们也是想为高考学子助一把力,正好我们润兴家博城很多商户有这样一些折叠帐篷的配置,我们跟商户们和领导一沟通,都说只要是为高考学子助力的事情,我们会全力以赴,别说遮阳伞,只要需要我们能为高考助力的东西,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来去提供。”新田县润兴家博城运营经理张威表示,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关系千家万户百姓的利益,更关系祖国的未来,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高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