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协常委会来桂阳县专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2020-07-30 11: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 (通讯员 常凯)7月28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谢考峰、吴光辉带领市政协常委会第二视察组来桂阳县专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县政协主席肖晖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来到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港艺家具、楚荣家具及东江引水工程二期(桂阳段)实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与瓶颈、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协商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全县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9个,其中25个市级项目已经开工24个,开工率96%,完成投资54.6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4.2%。省重点建设项目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完成投资19.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91.4%。开工落地项目35家,已建成投产3家,预计年底入园企业将达到50家以上,竣工投产项目达到15个。

市政协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推动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思路清、措施实、环境优。希望全县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奉献精神,紧密配合,加强调度,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助推桂阳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黎宾、刘忠、周素彬、龚茂礼、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