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交警六大队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雅妮 编辑:邓美玲 2020-08-05 10: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cb0f439b02551b28067f58a8fb3173d.jpg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贺雅妮)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会上,大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民警共同学习了优秀传统家庭美德故事。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诵读了家训名篇佳句,“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不求万贯家财、只求平安健康、努力做好工作”、“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为官一任、造福万民”……一条条平凡朴实的家规、家训,都是家庭传世的精神财富、家庭成员修身齐家的“传家宝”。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对好家风好家训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推动了全体党员的党风建设,为大队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雅妮

编辑:邓美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