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加强统筹调度 强力推进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0-08-15 09: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8月14日上午,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月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14日上午,张家界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月调度会,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李培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自全市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来,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截至7月底,全市完成改造项目47个,涉及6490户,76.83万平方米;进场施工项目27个,涉及7227户,76.21万平方米;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98个,涉及9782户,105.834万平方米。

会议指出,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要加强统筹,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摸清底数,进一步完善方案。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研究政策,及时调度,积极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难题。要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5/817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