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20年粮食收购工作推进会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小婷 2020-08-18 17: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8月18日下午,零陵区召开2020年粮食收购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粮食收购形势,对下步粮食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全区计划收购早稻1.2万吨,其中省级储备粮3950吨,区级储备粮2545吨,地方临储粮710吨。截至目前,已收购省级储备粮21吨,完成0.5%,大规模收购即将展开。

李群辉充分肯定了2020年粮食部门在服务收储、安全保障、市场收购、有序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把粮食收购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明确收购目标任务,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粮食收购工作。

李群辉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到农户及种粮大户了解情况,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对粮食收购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增强农户对粮食收购政策的理解,确保有序收购。要加强调度督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全面执行“先检后收、分仓储存”政策,建立健全粮食溯源制度,严把粮食质量安全关。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强化措施,力争9月底前完成省、区储备粮轮换入库任务,全力以赴为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