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株洲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易额破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尹雄伟 编辑:张俊 2020-08-26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6160505.jpg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8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尹雄伟)8月26日,从株洲市财政管理局传来消息,株洲市积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为依托,截止到今年8月25日,全市交易额达1.05亿元。

株洲今年1月1日率先在全省市州一级开通电子卖场。电子卖场开通以来,株洲市积极广泛宣传,引导采购人转变采购观念和采购行为,帮助本地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目前包括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本地企业超过2000多家入驻了电子卖场,上柜销售商品186190件,在电子卖场进行交易的预算单位达519家,交易额和交易渗透率均居全省市州第一位。

株洲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卖场的开通运行,简化了采购程序、优化了营商环境、创新了采购监管方式和充分发挥了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政府采购的管水平,为我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尹雄伟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