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 株洲公安带着两块“国字号”奖牌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任欣蓓 2020-09-09 1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右)对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获得两项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2.jpg

抗疫过程中,科信支队党支部成功搭建起全省首个“涉疫情活跃人员、车辆大数据分析模型”,出色完成全市涉疫人员数据筛查工作。

红网时刻株洲9月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9月9日下午,株洲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欢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京受奖代表,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支队长游泳载誉归来。

会上,游泳汇报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会领奖有关情况,并发表情感真挚的获奖感言;董家段公安分局政委章恒、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政委冯钧作为科信支队新老班子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代表市局党委对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获得两项荣誉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两项全国先进荣誉的取得,既是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新老班子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支持的结果,要倍加珍惜荣誉;全市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中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尊敬与感谢;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获得全国先进为契机,奋勇拼搏、继往开来,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