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人 “中国动力谷·了不起的株洲造”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龙琦 编辑:张俊 2020-09-17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动力谷·了不起的株洲造”短视频大赛启动会议。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记者 龙琦)9月17日,记者从“中国动力谷·了不起的株洲造”短视频大赛启动会议上获悉,为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大力宣传株洲产业、积极服务株洲企业,进一步营造“温暖企业行动”的浓厚氛围,9月15日—11月15日,株洲市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株洲市产业链现代化建设办公室组织举办“中国动力谷·了不起的株洲造”短视频大赛。

据了解,此次参赛作品可围绕株洲各产业链、工业生产线、企业名优产品、服务企业故事、我与株洲企业的故事等内容进行创作,通过展示动力之都的无限魅力,让“中国动力谷”、“株洲制造”、“动力株洲”等名片家喻户晓。参赛作品鼓励创新创意,可成系列发布,不限形式。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参与度和抖音短视频拍摄水平,市暖企办将组织专业人员上门对有需求的企业进行免费培训。所有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动力株洲”、“株洲共青团”等抖音号上发布。

【相关链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噪音,时长一般不超过 2 分钟,不添加个人水印。

2.参赛内容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有创意且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严禁上传违背社会道德或者违反国家法律的内容,拒绝低俗、恶搞、泛娱乐化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株洲元素无关的作品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5.参赛视频作品的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活动组织方对参赛作品具有编辑、删减、制作等权利,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入选作品进行宣传、展播等,活动组织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7.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参赛方式

方式一:打开抖音 APP,搜索话题“# 了不起的株洲造”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 @“动力株洲”抖音账号。

方式二:打开抖音 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 了不起的株洲造”并 @“动力株洲”抖音账号。

奖项评选

一等奖 1 名,奖励人民币 4000 元;

二等奖 3 名,奖励人民币 2000 元;

三等奖 5 名,奖励人民币 1000 元;

人气奖若干,奖励人民币 500 元或等值奖品。

另外,设活动组织奖若干,对活动组织力度大、参赛作品质量高的企业及相关人员给予奖励和荣誉。上述奖项评选由专家评审(占 30%)和作品影响传播力(占70%)构成。专家评审由活动主办方组织实施,作品影响传播力主要参考点赞数、转发数、评论数。如获奖作品视频录制人数超过1人,只按对应的奖项颁发奖金,由参赛方自行分配奖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龙琦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