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公路部门组织实施国省道养护中修工程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0-10-09 11: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许多人已经回家或在旅游途中,感受国庆中秋双节的愉悦。在G319东风界至大瑶段,浏阳的公路养护工人们却掀起了大干热潮,对破损路面的坑槽进行铣刨、摊铺沥青。G319东风界至大瑶段有多处破损,此次需维修的里程为6.8公里。为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工地采取半封闭式施工,放置了明显的警示标志牌及警示桩,还安排专人在指挥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长假期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实施国省道路养护中修工程,对国省道的路面进行中修、坑槽铣刨、换板,百余名施工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加快养护施工作业,全面提升辖区国省道路的路况水平,以更好地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

据了解,此次长假期间施工路段共有19处,涉及G106蕉溪岭段、G319东风界至大瑶段、G319开元路段、S204牛芦线(牛车台-九溪洞)段、S207葛家中学段等,共计里程40.5公里。

由于车流量大和近期雨水多,G106蕉溪岭路段出现了路面坑槽、沉陷等问题。长假期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大量人力物力积极修补,确保该路段安全、畅通。为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还对G106蕉溪岭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其中,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G106蕉溪岭段半封闭施工,货车禁行;10月7日至10月10日期间,G106蕉溪岭段全封闭施工。(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