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持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莎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6: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12日晚,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持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_副本500.jpg

行动中,各中队在九嶷南路、文庙拐角楼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进行酒精测试,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此外,大队执勤人员还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交通安全,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建共享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8起,其中醉酒驾驶9起,酒后驾驶10起,其他违法行为89起,有效震慑了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的同时,也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