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6: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1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立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超前谋划、精准定位、包装项目,确保纲要方案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等法定程序,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查处打击各类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查处打击各类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专项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大对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的查处、整改力度,加大对重大典型案件的查处曝光力度,形成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冬农业生产的实施意见》,还听取了关于全县消防工作、旅游项目申请银行贷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