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配合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成文杰 2020-10-14 16: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芳)10月1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配合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暨“真抓实干 创先争优”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曹辉正、齐纲要、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内需和稳外贸稳外资以及长江流域禁捕、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和建议发言。

肖质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督查清单,扎实做好督查配合工作;突出精准、精细,进一步抓好国务院“真抓实干 创先争优”工作;突出攻坚克难,责任上肩,抓实、抓好这次服务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作任务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