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职工权益 娄底开展精准式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定制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肖拓 2020-10-20 2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湖南省安委会专家库知名安全专家们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作业现场进行工伤事故预防精准式培训。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范鑫)为持续全面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安全生产法》的实施,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娄底市近日开展2020年度第三期精准式工伤预防进企业定制培训。

此次培训由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娄底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承办,将培训服务送至娄底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娄底市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培训会启动式上,娄底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礼武和何共新分别作工伤预防主题讲话,强调工伤预防是工伤保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重视工伤预防,强化安全生产,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

来自湖南省安委会专家库知名安全专家们深入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作业现场进行工伤事故预防精准式培训。培训过程中,安全专家深入企业作业现场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办法解决。在室内培训时,从各个方面讲解工伤预防的重要性,列举了非常多的典型案例,参训人员被专家生动直观的培训讲解方式所深深吸引,积极参与互动,取得良好效果。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对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实现企业良好风险防控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今后会努力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工伤预防与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降低工伤事故发生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范鑫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