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门式”服务指导组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帆 编辑:陈小婷 2020-10-28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帆)10月27日,宁远县“一门式”服务指导组一行来到鲤溪镇,就“一门式”服务深入村组现场办公帮助解决疑难问题。

宁远:“一门式”服务指导组现场办公解难题_副本500.jpg

在东山岭村,指导组表扬了该村“一门式”服务网上办件数、办结率全县排名第一,鼓励村干部再接再厉,保持通过“一门式”服务平台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的昂扬斗志,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指导组一行来到五福村和永安村现场办公,连接设备、更新驱动、调试操作系统、试用,同时把步骤和应该注意的细节点详细教授给相关工作人员,请他们指导、协助镇里其他村更新高拍仪,指导组的耐心细心指导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