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丨宁远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陈小婷 2020-10-28 16: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0月27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海平出席。

会议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分组授权的通知》,宣布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陈海平指出,这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

陈海平要求,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合理安排,把握好形势,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担当守纪,锤炼过硬巡察工作队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向县委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