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多想办法 多出实招 助推企业做优做强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哲 尹滋贤 编辑:成文杰 2020-11-09 08: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杨文哲 尹滋贤)11月8日下午,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率领区财政、科工、林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鑫城锰业、永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一线现场办公。他要求,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企业建设,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下大力气为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做优做强。

永州鑫城锰业有限公司是省内最大的电解锰企业,建有电解锰生产线4条。因电解锰价格走低、生产成本增高等原因,从2018年开始只能维持两条线生产。唐烨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唐烨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企业的建设,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努力为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

唐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当前,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拓宽涉锰企业的生存发展空间。要认真研究政策,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和企业做优做强,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要落实扶持政策,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走出一条适应零陵涉锰企业生产、发展的新路子。

永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位于零陵区珠山镇,占地面积66万余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工期48个月,为永州市唯一的电镀产业园区,主要承接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项目。在听取标准厂房“三通一平”情况汇报后,唐烨要求,要坚定不移按照目标任务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出台相关系统规划,认真研究,修改完善,落实落细,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见效和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群辉、唐会国、汤安权、何锋参加。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哲 尹滋贤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