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李东 编辑:杨滋 2020-11-11 09: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 (涟源站记者 石成 李东)11月9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财税收入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副市长李冰玉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1-10月财税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预期目标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对下一步财税工作的预测及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与会市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杰对前阶段财税收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收入,做到颗粒归仓、应收尽收;要抓好责任落实,其他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财税工作,强化协作,大力配合财税部门抓收入;财税部门要加强收入进度分析,完善信息交流机制,研究工作方式方法,在落实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的同时,全力拓展税收征收渠道,加大重点税源排查和稽查力度,推动涟源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李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6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