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立平:落实“三个坚决”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0-11-11 08: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1月10日,零陵区召开道路交通“压事故、保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势”、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痛定思痛坚决“压事故、保安全”,紧而又紧坚决“防污染、保达标”,实而又实坚决“抓基础、见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赵立平要求,要痛定思痛,坚决“压事故、保安全”。要勇于正视直面问题,做到人人都是文明劝导员、秩序维护员和制度建设者;要加大力度广泛发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要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深刻反思剖析解决;要把脉聚焦改进作风,突出重点精准施治;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有始有终履行职责,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要依法依规严管重罚,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要强化督责追责问责,绝不当“好好先生”。

赵立平要求,要紧而又紧,坚决“防污染、保达标”。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湘江源头;要坚定不移推进六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打攻坚,夯实责任保安全;要坚定不移完成蓝天保卫战既定目标,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要坚定不移严格履职履责考核,严肃纪律,做到有责必履职、失职必追责,推进责任落实。

赵立平要求,要实而又实,坚决“抓基础、见实效”。要在工作安排部署上实而又实,深入基层了解,认真研究部署,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各项工作安排做细做实;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实而又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要在抓重点攻难点上实而又实,出实招做实功;要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实而又实,做到点对点破难题,坚决避免形式主义;要在扛牢抓生产保安全的政治责任上实而又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李群辉、王小会、汤安权、何锋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