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返乡能人承包荒山种糖橘带群众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涛 杨万里 编辑:陈小婷 2020-11-11 11: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jpg

11月10日,祝崇朝(右前一)和他的员工们在为订单户采摘美国糖橘。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通讯员 杨万里)零陵区邮亭圩镇杉木桥村务工返乡人员祝崇朝,2016年,回到家乡承包荒山250余亩,采取山上种林,山下种果,立体种植,订单销售的办法,山上种国外松等经济林100余亩,山下种美国糖橘150亩,且在美国糖橘树下套种花生、大豆、药材等,每年解决5至6名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脱贫。2020年,美国糖橘已大面积挂果,预计产量在10万公斤以上,按订单价每公斤6元直销广州,预计收入达6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涛 杨万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