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统筹抓好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琼 周峰 编辑:姜姿 2020-12-18 15: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8日讯(记者 张琼 通讯员 周峰)12月17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郴州市北湖区,郴州经开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2_副本.jpg

在北湖区新田岭钨业填充站,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项目规模有多大?生产情况如何?…”在北湖区新田岭钨业填充站,刘志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新田岭钨业填充站建成后年填充尾砂50万立方米,能有效解决新田岭尾砂库库容不足的问题,提高矿石回采率,为新田岭无尾矿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刘志仁希望新田岭钨业改变原有的粗放型生产方式,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建设绿色矿山,推动有色金属产业可持续绿色发展。

图3_副本.jpg

刘志仁一行实地调研飞鸿达新材料公司、郴州经开区创新创业研发基地,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参加调研活动。

刘志仁一行还来到了飞鸿达新材料公司、郴州经开区创新创业研发基地,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进展、运营和招商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图1_副本.jpg

座谈会上,郴州市北湖区、经开区负责人汇报了产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郴州市北湖区、经开区负责人汇报了产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的情况。

刘志仁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按照“产业主导、全面发展”的要求,统筹抓好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刘志仁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聚焦重点环节和领域,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妥善应对风险挑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易后难,抓好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重视重视再重视、落实落实再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狠抓“三个推进年”工作,着力破解难题,推动项目落地。

刘志仁要求,要奋发图强,振奋精神,整顿作风,完善制度,肃清流毒;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决策,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提升园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对标对表、谋实谋准“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各项工作,抓好项目的储备、抓好项目的投产、抓好招商项目的落地。要抓效益、抓民生、抓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抓风险隐患排查,抓社会平安和谐,全力展示新形象、呈现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琼 周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