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李廷兵 编辑:周吉锋 2020-12-31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 通讯员 李廷兵)12月31日,冷水滩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桂砺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领导施创太、彭峰、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周健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2人,实到2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依次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代表们投票选举,会议补选周亮为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健君为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剑涛为冷水滩区人民法院院长。

会上,周亮、周健君、胡剑涛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李廷兵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