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个警察节,衡阳市民发出“长情告白”,警察蜀黍请收下

来源:时刻 作者:宋美君 谢晨露 编辑:李璐 2021-01-10 0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0日讯(记者 宋美君 实习生 谢晨露)人民警察用赤胆忠心、铁血柔情,维护着一方安宁,他们是百姓心中的保护神。衡阳公安作为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以忠诚、担当守护着雁城人民的岁月静好。

2021年1月10日,迎来了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衡阳市民有哪些心里话想对警察说?他们要给警察送去怎样暖心的祝福呢?

他说:“警察在大家心中是一个高大的形象,他们维护着社会的平安。”

她说:“警察的工作特别辛苦,很多警察逢年过节都坚守在岗位上。”

他们说:“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有序的交通,有了社会的安宁,有了百姓的安全感。”

他们都说:“警察在守护百姓平安的同时,也请注意自己的平安。”

……

每一句话都是市民心中的肺腑之言,每一句话都流露着真情实感。

警察辛勤付出,忠诚守护百姓;百姓心存感激,拥护警察,这便是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集体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警察节快乐!”

来源:时刻

作者:宋美君 谢晨露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