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模拟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定明 唐雪富 编辑:王杨 2021-01-20 16: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唐定明 唐雪富)1月19日,江永县在允山社区向光村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模拟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副县长盘成军出席活动。

本次演练由江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模拟场景为该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发烧,到医院就诊后核酸检测发现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排除密切接触人群中的感染人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村所有住户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唐德荣宣布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模拟演练正式开始,演练现场分为等候区、测温区、身份核验区、核酸采样区、样本转运等区域,各区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被采样的居民保持距离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整个过程迅速高效,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环节和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定明 唐雪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