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对民主评议住建局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盘艳芬 编辑:王杨 2021-01-22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9aa62c96-e12d-4eb3-aadb-b071d7b2781f.jpg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 通讯员 骆一翔)2020年,新田县政协对县住建局工作进行了专题评议,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在整改中,县住建局按照政协评议意见和建议逐步规范各项工作,落实和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1月20日,新田县政协对民主评议县住建局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评议小组委员先后到县住建局驻政务中心工改窗口、建筑企业施工现场、新圩镇污水处理厂和新田县酒厂片区、物资局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点等地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询问。走访中,政协委员们就提案中涉及的问题同住建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对住建局自民主评议以来取得的整改成效表示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盘艳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1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