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启迪 尹丽艳 编辑:王杨 2021-01-23 1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启迪 尹丽艳)1月22日,道县在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道县团县委组织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现场提供秩序维护、体温测量、健康码申领等防疫工作服务,努力做到“主动不添乱、援手不缺位”,为演练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彰显了青年担当和青春力量。

图片2.jpg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为全县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以及常态化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风险防范能力。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十分高兴能够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己之力。此次活动让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呼吁人民群众严格遵守春运返乡制度,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识和配合度,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谭启迪 尹丽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3/8919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