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2021-01-25 17: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斌颖)1月25日,新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相关县领导,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细化安排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国多地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国、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从严从紧落实的各项措施,夯实责任、严防死守,深入排查、堵塞漏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更科学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精准周密的防控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全面进入应急状态,扎实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商超酒店、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等公共场所全面布防、盯死看牢,落实其他地区来新田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防范外地输入、冷链输入;聚焦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省外未返新田人员,摸清底数、逐户走访,引导群众非必要不返乡,鼓励他们就地过节,补齐农村疫情防控短板;各镇乡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媒体、大喇叭、广播站等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农村居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讲卫生、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格局,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