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新田县记者:积极向内挖特色,做好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2021-01-26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肖亚湘)1月25日,在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永州新田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完报告之后,许多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三高四新’战略中指出:要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新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骆新平说,“身处党的宣传窗口,作为一名融媒体中心记者,我认为在自媒体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更好发挥党媒的宣传作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就要积极向内深挖本地特色文化民俗,让新田县的形象在外更加立体丰满。”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