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红芳 李波 编辑:王杨 2021-01-28 10: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李波)“好新鲜,好好吃,好好玩……”冬日暖阳,新田县遍布在各乡镇水果基地里的新鲜柑橘、柚子、草莓等时鲜水果陆续成熟上市,吸引了不少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尝鲜和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生机勃勃的乡村气息。

新田县是“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由于气候适宜,加上近年来实施扶贫产业开发,水果种植面积增加,种植水平逐年提升,今年新田县各类水果普遍坐果率高,预计全年全县水果总产将达6000万公斤以上。为了帮助果农促销,让水果真正成为农民的致富果,新田县农业、扶贫、商务、旅游等部门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带货、采摘体验等各类促销活动,宣传当地特色农产品。组织县内外水果销售商和旅游团体,前往水果基地考察、观光、采购,使各类水果一经成熟上市便成为俏销产品,让种植水果的农户收获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让前往基地采摘体验的旅客收获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红芳 李波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