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小平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王杨 2021-02-05 09: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2月3日,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带领县交通运输、交警大队、应急管理等部门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陈环玉陪同督查。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湘江二桥、唐家岭汽车站、观音滩镇、白水镇、羊角塘镇、梅溪镇等地,现场查看重点易拥堵路段车辆通行情况和渡口安全工作,实地督查烟花爆竹企业和销售点,货物运输、存储等是否安全规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春运期间客运交通管理工作部署,并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营运车辆运行及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小平要求,各车站、渡口、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强风险管控,排查隐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与此同时,要切实加强源头安全管理,汽车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7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