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残帮扶献爱心 农发行总行四党支部慰问炎陵县困难残障家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朱咏哲 胡运清 周 紫娟 编辑:周紫娟 2021-02-09 1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慰问组慰问困难户,了解其的生产生活和相关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朱咏哲 胡运清)人间岁换,大地回春。2月5日,农历小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松柏来到湘赣边革命老区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走访慰问困难残障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独立董事、副行长林立倡议,总行信用审批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和内控合规部四个党支部共同发起,决定对革命老区的困难残障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以弘扬团结互助、接困济贫的中华美德,保障困难残障人群体暖心过冬、愉快过节。据悉,农发行此次共为炎陵县困难残障家庭筹集慰问资金4.8万元,走访慰问16户。

图片2.png

慰问组慰问困难户,鼓励他们努力战胜当前困难。

当天,张松柏一行在炎陵县政府领导及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炎陵县,深入各乡镇困难残障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在这些困难群众的家里,慰问组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和相关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关切地查看了他们春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当前困难。

另外,慰问组还代表总行副行长林立、徐一丁及信息科技部党支部,专程赶赴炎陵县鹿原镇金花村,对他们2016年以来一直帮扶的百岁老人刘金兰进行了慰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朱咏哲 胡运清 周 紫娟

编辑:周紫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6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