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唐雪富 编辑:王杨 2021-02-08 12: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一田 唐雪富)2月5日,江永县召开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就2021年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领导沈勇强、唐亚辉、李新建、唐树忠以及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永州市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江永县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交通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德荣指出,当前临近年终岁尾,出行需求旺盛,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监管执法,切实堵塞漏洞,严防事故发生;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部门强化隐患清零,督促落实运输企业落实交通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教育,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通过融媒体平台、村村响和安全劝导站等多种形式,点对点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让安全理念入脑入心;要严管严查,真抓真改,以督查促落实,定期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举一反三,统筹推进防火、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唐雪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