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工作现代化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旭 唐雪富 编辑:郭婳 2021-02-09 17: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6_副本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贺旭 唐雪富)2月8日,江永县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工作现代化务虚会,县委副书记龙亮出席会议并发言讲话,县领导何福明、刘志强、张优全、陈东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讨论江永县贯彻落实意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并共同谋划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制定2021年农业产业项目规划。

龙亮要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工作现代化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发展精细农业,深入推进“六大强农”行动。要坚持江永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找实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从弱处攻坚,向短板发力,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贺旭 唐雪富

编辑:郭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