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绿水青山歌醉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陆波 2021-02-14 20: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4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邓道理)仙境张家界,绝版武陵源。2月14日,正月初三,被誉为“水上张家界”的武陵源宝峰湖景区,春光明媚,山欢水笑,自然人文风景醉人。

“绿水青山带笑颜,山歌声声像天籁!”乘船游览如诗如画的宝峰湖,土家阿哥阿妹原汁原味的张家界民歌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而形神皆备的孔雀开屏、金蟾含月、宝峰神女、半脸八戒等自然景观更让远方来客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了解,与大年初一、初二相比,宝峰湖景区春节游客明显多了起来。宝峰湖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精华组成部分,也是“绿水青山”的典型代表,《西游记》《阿凡达》《九天半》等国内外影视剧曾在此拍摄外景。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4/8998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