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节后走访慰问一线信访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萍 编辑:陈小婷 2021-02-19 11: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赵萍)2月18日下午,在春节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到信访事务中心走访慰问一线信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对2021年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去年,双牌信访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信访维稳这根弦,紧扣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目标,提升全县大信访、大联席工作格局,扛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政治责任,取得了省级“三无”县殊荣。 潘海山对中心2020年在信访维稳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部门作为县域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双牌本土化,不断创新社会治理体系,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群众问题;要发挥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不怕苦,不怕累继续为信访事业开创新格局,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萍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