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王杨 2021-02-19 15: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欧阳海蛟)“感谢警察同志为我们抓住了偷车贼!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2月18日,两名受害者在双牌县公安局对办案民警激动地说到。

时间追溯到1月28日晚上21时,双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和线索摸排,持续奋战,远赴江华县一举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熊某,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件4起。经审讯,熊某对其多次流窜到双牌县城区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熊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温馨提醒:车辆停放时,要马上落锁,最好停放在装有摄像头或有人看管的区域,一旦发现财物被盗,要及时报警,以便警方调查取证、侦查破案和失物返还。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