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黎春秋走访联系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1-03-11 11: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关口街道走访联系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

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促推重大项目建设,深化重点企业帮扶,浏阳印发《浏阳市2021年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实施方案》,决定开展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工作。

黎春秋先后来到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蓝思智控(长沙)有限公司、长赣高铁浏阳段项目等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走访,面对面听心声问难处,心贴心解难题促发展。

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量元素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与推广企业,其核心技术和产品主要应用于动物和植物营养领域。黎春秋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对企业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得知企业正在谋划上市,并急需建设用地扩大生产规模,黎春秋指出,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开展好上市辅导相关工作,千方百计搞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同时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建设用地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研发生产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

来到蓝思智控(长沙)有限公司,黎春秋看产品、听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到企业自主研发的触控感应器产品已实现量产,黎春秋十分高兴,勉励企业持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突破,练就更多“独门绝技”。

在长赣高铁浏阳段项目所在地,黎春秋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方案和建设推进计划,现场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细致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解决规划设计、用地、环评等问题,争取早日获得可研批复,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当天,黎春秋还来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北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走访调研。黎春秋指出,污水处理厂要建好也要管好,既要满足工业生产需要,也要通过采取密封、防渗漏等措施,最大程度减轻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喻辉参加走访活动。(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