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林云 莫亚一 潘婕 编辑:陈小婷 2021-03-22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林云 莫亚一 潘婕)连日来,双牌县青龙洞社区联合泷泊镇、工业集中区开展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强对公租房的规范管理,保障公平分配、规范运营与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322101840_副本_副本.jpg

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和分配一直是民生关注的热点,双牌县工业集中区承担着泷泊廉租房4、5栋住房的租金收缴、修缮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本次公租房专项清理整治内容是排查入户信息是否与台账一致、有无转租情况、是否空置等。为使清理整治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已在公租房小区张贴通知300多份、电话通知100多人次。

青龙洞社区、工业集中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入户走访,广泛宣传公租房动态管理的相关政策,要求公租房住户主动配合清理整治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公共租赁住房整治行动实行常态化,确保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依法依规,进一步严格规范公共租赁住房准入和退出,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为保障性对象所用。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林云 莫亚一 潘婕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