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2021-03-22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22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副县长杨友忠等县级领导出席,县委办等县直考核单位,各乡镇镇长、街道办主任,4个林场场长,文明创建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创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上,省林勘院专家组对创森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创国家森林城市涉及的指标、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说,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县城建投公司、城市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冷水镇负责人分别对宁远县绿道建设、城区绿化公园建设、受损弃置地生态修复、省级生态廊道建设工作作了发言。杨友忠对创森工作作了报告,回顾总结了前段创森工作,指出了创森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唐何要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最重要的是想争先、敢争先,要为荣誉而干、为未来而干、为人民福祉而干,要有“跑在前”的信心,有“危起来”的紧张,有“加油干”的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懈怠、补短板、聚合力、争先进。最关键的是敢斗争、善斗争,要坚持不懈抓住重点、攻破难点,打通堵点,牢牢锁定城市森林、通道森林、水系森林、山地森林和乡镇、村庄绿化等创森主战场,宣传攻势上加把火,重点工程上使把劲,保障投入上要添把柴,创建质效上努把力。最基础的是明职责、见行动,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机制保障、强化工作执行力,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为圆满完成今年创建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黄永英就做好创森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做好会议精神传达,严格落实工作安排部署。要聚焦目标,狠抓当前,对照创建全国森林城市的各项政策指标,查漏补缺,抓住关键、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打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突击战和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