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9岁男童迷路走失 民警彻夜搜寻终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娟 编辑:陈小婷 2021-03-23 10: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只要孩子没事,我们就放心了。”面对孩子家长的连声感谢,宁远县公安局九嶷山派出所民警说道。近日,一9岁男孩走失,九嶷山派出所民警彻夜搜寻12小时,终于找回走失男童,将他平安地送回了家人的怀抱。

宁远:9岁男童迷路走失 民警彻夜搜寻终找回_副本500.jpg

3月19日晚22时许,九嶷山派出所接到一家长报警求助,称9岁的儿子下午18时左右外出后一直未归,家人万分着急,寻找无果后,报警请求民警帮忙寻找。为了尽快找回男孩,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男孩家附近的视频监控,沿途进行走访、循线追踪。

时间一点点过去,受客观条件影响,民警始终未找到男孩踪迹。他们顾不上休息,轮流接替,继续加强对居民区周边视频监控的调取,终于发现男孩可能前往九嶷洞村方向。民警立即驱车沿路追踪,进入村庄挨家挨户走访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0日中午12时终于找到了该男孩。

在将男孩带回派出所的路上,民警经过询问得知,男孩于19日外出找父亲时迷路走失,被一个好心老人收留过夜,直至被民警找到。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心急如焚的家长终于松了一口气,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如果不是你们找到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嘱咐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独自外出,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