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茨菇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怡 编辑:苏莉雅 2021-03-24 11: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0c821264df34474487409c009ed5531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怡)为推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3月23日下午,荷塘区茨菇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会上,中心主任唐勇谋对上级部署的接种任务进行了通报,对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设置导诊台,对来院人员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确定无误后进行健康状况的了解及禁忌排查,并且取号排队。再设置两个接待室对前来接种人员进行分流引导,同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再发放疫苗接种凭证。接种人员在接种疫苗后,前往预设的两个留观室确保没有异常反应,等待留观结束后收取牌号,此外还需安排几名应对应急事件经验充足的医务人员随时协调机动。

会议强调,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做好规范管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时刻防范安全问题不松懈,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怡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0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