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气象局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开展防雷安全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玥 编辑:张皎 2021-03-25 11: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玥)为做好汛期的防雷安全工作,避免雷雨天气对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造成的危害,3月24日,湘西州气象局组织防雷安全技术人员针对龙吉高速、张花高速沿途服务区10个加油站点展开防雷安全检测。

过程中,防雷安全技术人员重点对各加油站的油罐区、加油机、配电系统等设施进行了防雷安全检测,对在检测中个别站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有效规避了防雷安全风险,消除防雷安全隐患,保证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测期间,防雷安全技术人员还开展了雷电防御宣传,进一步强化被查站点的防雷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各加油站工作人员的雷电灾害防御能力,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防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