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卿丽娜 张建辉 编辑:成文杰 2021-03-30 13: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86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卿丽娜 张建辉)3月30日上午,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作动员讲话。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党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建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卿丽娜 张建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