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丨永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 编辑:陈小婷 2021-03-31 14: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637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艳)为进一步推进永州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热情和动力,全面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3月30日,永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知识竞赛采取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纪律处分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等方面。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60人参加,大家积极认真抢答,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也巩固了学习教育的成果,更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将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处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